/

大盘一直红,散户一直亏,因为什么?

    修改指数后,权重股更有力量了。
 
    大盘虽然创出新高,但都是因为小部分的白马、抱团、权重股的功劳,对于整体的市场来说,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的局面。
 
    牛市里中小市值股票已陷“流动性不足”,已致部分中小市值股票出现了流动性危机!
 
    今日A股共有4135家公司交易,其中,市值总排名在前100的合计成交3196.15亿元,占今日两市成交总额的29.33%;而市值总排名在后50%的2067家公司今日成交金额合计仅931亿元,仅占两市成交总量的8.53%。
 
    放心吧。
 
    出现这样的问题往往不可能持续的。
 
    牛市的功能就是融资。
 
    后50%市值的个股和前100家市值的个股已经有如此差距,极端现象意味着极端泡沫。
 
    我和你们说过的,管理层不管你们谁赢谁亏,但是,他一定会出来管理市场的系统性风险。
 
    后50%市值的个股里也有许多优质股,低估的绩优股,好公司。
 
    所以,不要去追所谓的“抱团核心”!
 
    许多抱团股的业绩已经不支持它们的估值和股价继续走强。
 
    如今是情绪面贪婪所致的疯狂。
 
    建议继续超配估值的,未启动的优质股,一定要抗住2月之前的波动。
 
    当然了,很多人不会赞同我的观点,原因很简单,他们认为:
 
    1、你妨碍他们赚钱了;
 
    2、你让他们亏钱了;
 
    3、他们认为一旦抱团股趋势坏了,自己走就行了;
 
    其实,大家可以去看下林园、巴菲特这样的大佬,在赚大钱之前,没有一只好股票不会震荡洗盘的,所以,一时的亏要忍住,而别人都在赚的地方要抵制住诱惑。
 
    还有,一旦出现那些抱团大跌,公募、机构的踩踏出逃,可能瞬间跌停不会让你有出来的机会,这就是不赚最后一个铜板的道理。
 
    关注张大仙,投资不迷路!如果你觉得这篇回答对你有帮助,请记得点赞支持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