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里最大的风险,看懂这五条就行了!
第一就是别在熊市第一波接盘;
第二就是别在牛市第一波出货;
第三就是别在震荡市追涨杀跌。
第四就是不要买进了经不起时间考验的劣质资产;
第五就是不要过早卖出了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优质资产。
具体解释下什么意思!
1
大部分投资者的认知和经验是比较低的,再加上容易情绪化交易、考虑问题,不懂得结合常识、规律、以及真实的数据情况去理性看待问题。
所以,大部分的散户都是在牛市中前期不会意识到牛市来了,同样的,那么当未来牛市中后期大家也一定会知道牛市来了而涌入,持有,加仓。可最后也必定会因为不知道熊市来了而亏钱。
道理很简单,你不知道牛市来了,自然不也不会知道熊市来了!
2
许多人在牛市里犯下最大的风险就是喜欢频繁交易投机,从而导致追涨杀跌,错失利润;
3
大部分的人在牛市里不会选股,要么就是长期持有垃圾股,持有基本面有问题的个股,从而错失了利润;
要么就是选择追入了一些估值过高,涨幅过大,透支了牛市空间的个股,而接盘,甚至硬抗回调;
要么就是选择了低估的绩优股,但是却守不住,因为牛市里涨跌有先后,不可能一买入就立刻上涨。所以,上涨往往需要守出来的,可大部分的人不是没有耐心,就是喜欢吃着碗里瞧着锅里;
大部分投资者牛市里赚不了钱,熊市里亏大钱的原因,我也给你们总结了!
就一句话:熊市里喜欢“坚定”持有,而牛市里无法做到坚定持有!
记住,第一个坚定是有引号的,是贬义词,懂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