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股再创新高,这肯定是牛市呀!
怎么现在还在纠结A股市场到底是不是牛市?
A股市场股指不断创出新高不叫牛市难道要叫做熊市吗?
现在的A股市场走的就是牛市行情,只不过与以往的牛市存在着一定的差异。
以前的牛市行情绝大多数个股都是上涨趋势,只有极少数有问题的股票不涨。
而现在的牛市行情绝大多数个股不仅没有上涨反而下跌,只是占股指权重比较大的龙头股上涨。A股市场的全面注册制即将实施,退市制度更加严格,市场对龙头股的炒作符合新规导向。
不过这两天这种情况有所改变了,有些前期没有上涨的股票走出了补涨行情。估计后市的行情是个股轮动的行情,绝大多数股票都会有机会上涨的,只是上涨的幅度可能要与年终业绩挂勾。
我认为现在是牛市无疑,但是要想在这个牛市里赚钱,必须得选好股,股票没选对,牛市里也赚不到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