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赞同,去别人家吃饭,空手去显得不礼貌,不懂人情世故,尴尬。带礼物就不一样了,懂得尊重,讲礼貌,有友情。
现在,只有非常好的朋友才会请你去家里吃饭,去好朋友家吃饭,空手去非常不妥,是好朋友就应礼尚往来,别人请你吃饭,你就应该有所表示,去家里吃饭,就要带上礼物,当然,礼物不在多少,礼轻情意重。但必须带,礼物是连接友谊的纽带,是尊重别人,重视别人,讲礼貌的表现。
到别人家吃饭,带礼物和不带礼物是不一样的,看出一个人的为人,带礼物,证明你心中有别人,尊重别人,看中友谊。不带礼物,证明你轻视别人,不把别人当回事,大大咧咧,对相互间的友谊无所谓,不重视友谊,友谊不会长久。
为了朋友,为了友谊,任何人请你去他家里吃饭,都别空着手去,带上礼物,保持好相互间的友谊,友谊长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