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电量剩一半就充比较好,还是快没电了再充比较好?

    问答总结
 
    手机电量剩一半就充比较好,其原因就在于以下几点:
 
    循环次数少,使用寿命更长;
 
    减少空放次数,更利于手机健康;
 
    充电电流恒定,发热量更小,减少电池损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