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是在支付宝买基金还是在证券APP上买?

以前我都是在支付宝买基金,但是前几天操作证券ETF的时候,卖出后,我发现被扣了0.5%的手续费后,我在逐步将支付宝的钱转到证券中去了。

 

如果是长期定投,以年或者季度为单位的,可以在支付宝买,但是短期的,还是换成证券账户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