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大跌后,还有谁在购买BTBBTC? 其实我在买,还买了一点狗币,如果我看好一个品种的趋势,我会耐心等待买入时机.
其实BTB我都在等待机会买入,这一次的下跌,给了我机会,之前一直暴涨根本没什么机会,从风险的角度看,不适合, 不过你们不要多想,我买的不是杠杆,而是币,我是不看短期而是中长期的行情.
BTB一下跌了50%既然我是看好,那么跌就是机会,这个就是我跟大部分人不一样的,有些人喜欢追高买入,而有些人喜欢,在回调买入,我比较喜欢回调买入,买入的时机特别重要,很多投资BTB的都套在高位。
甚至有的玩杠杆的,早已经爆仓了,一下下跌了34000美金,很多投资都无法承受那么大的跌幅,很多玩币的,都亏的不要不要的.
BTB是一种波动巨大的品种,如果你玩合约,特别危险,我奉劝各位,不要玩.
综上所述:在5/19大跌后,我在购买BTBBT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