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现在很多人的生活,除了工作以外基本啥也没有,要不就是回家做饭带孩子,至于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愿意发展什么,很多人从来没想过。所以才会出现如果你辞职了,没有了工作,就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了,空虚的很。这就说明大多数人都是工作填满时间了,为工作占用很多时间,丝毫不懂得生活是什么。
43岁体制内辞职?不知道你真辞职没有,如果还在煎熬,那我劝你先别辞职,主要是还能有一份工资领着,先别着急辞职,然后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去培养培养自己的兴趣,做做兼职,挣挣小钱,看看自己喜欢什么,可以多试试。等慢慢知道了,你就可以辞职,这样之后的生活就有了你的其他事情填满,不至于像你说的没事干,空虚,荒着,焦虑………
至于拿什么养家,这个得看你自己的发展方向,你可以做个副业,看看自己能不能做下去,坚持下去,是做买卖,还是做自媒体,是写稿子,还是做计算机的,这都是自己慢慢去尝试,光躺家里想想不出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