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就是你想得太多了。这个社会有车的人还是属于少数人。再说车就是个代步的工具,就像手机一样,以前手机最大的功能就是能走哪都能打电话,现在手机都智能化了,功能也多了很多,目前没有手机几乎是寸步难行了,但是现在人谁会特别在意手机用什么牌子的吗?不会在意这些了,你的买车的想法就只是完全为了面子。
很多有能力的人,不买车的都很多,在北京就是这样。有一部分人还不想买车,因为会限号行驶。其次停车是个大问题。不光费用高,还找不到停车位,一个不小心,贴张条200块钱就没有了,养车的费用还不少,我就没有买车,朋友说你不买车是对的,一年贴条罚款都好几千,还不算别的。
现在地铁这么发达方便,不知道有多舒服。可能有的人不同意我的话,我真的是这样想的,任何事情都要量体裁衣,我儿子在老家每天就开车上班,他就说费用太高,开多了,也就没有新鲜感了,任何事情都是这样!没有人会去嘲笑你,除非你自己会这样去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