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买不起深圳的房子,但在深圳能挣到钱,所以自然会愿意待在深圳。
深圳的降价发展很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按照现在的行情来看,所以在深圳工作不管是个人收入,还是发展空间都很不错。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宁愿留在深圳的原因,毕竟大家出去工作最终目的也就是为了赚钱,只要能赚到钱,那么不管是在哪个城市大家都能接受。
深圳的房价的确是超出了普通居民的承受能力,按照目前深圳的居民收入和房价水平来看,普通人想要在深圳买房需要不吃不喝40年的时间才行!也就是说等到年轻人攒到足够的买房钱之后,差不多都已经到六七十岁了,这样的年纪就算买了房,又能住几年时间呢?
所以如果是为了买房的话,那么最好的不要来深圳工作了。但大多数人出来工作并不是为了买房,而是为了赚钱,买房只是赚到钱之后的下一步而已。而且现在很多人并不会选择在大城市买房,而是会回到老家买房,“在一二线城市工作,回三四线城市买房”已经成为了现在楼市的一个常态。
因此在解决了这个问题之后,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在买不起房的大城市工作,然后拿在大城市工作赚到的钱,回三四线小城市买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