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你真的还挺年轻的,三十岁才刚刚上路啊。挣死工资怕啥,只要你自己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有行动力,你还怕这辈子没出路??这辈子离你还远呢。
你可能觉得打工挣死工资没出路,那你就去学习,学习能突破你现在条框的知识,然后在你工作之余兼职,利用好自己的业余时间,挣钱也好,继续学习也好,总之别让时间荒废了?提高自己,等翅膀硬了,就扔下这个打工挣钱的工作,做你想做的工作,或者跳槽去。你自己要敢想敢干,要行动起来,而不是整天瞎捉摸,胡思乱想,怨天尤人。
三十岁还早着呢,很年轻,关键是行动起来,不知道学什么就自己想,想清楚了就干,现在很多人都在默默行动,为了自己的理想生活,不要再苟延残喘,怨天尤人,努力行动起来不分早晚。
你也要有些策略,要先学习,积累知识,然后让你的知识变现,然后再换工作,换到你适合的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