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除了这套房子之外,手里还有一两套用于居住的房子,那么这套房最好是卖掉吧,因为现在的楼市行情大家都能看清楚,那就是会不断下滑,房子拿在的风险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建议卖掉换成现金比较好,而且存在银行也不是没有收益,每个月4800元的收益也要比租房划算多了。
因为就算是把房子租出去,一个月的收益也就是在2000元左右,远低于卖掉房子把钱存银行的收益。而且就算未来真的因为商业中心的原因,导致房租价格出现上涨,但直接涨一倍的可能性并不大吧。所以从收益的角度考虑的话,真的不建议继续把房子租出去。
而且还要考虑到的一个问题就算房产税,因为国家已经释放出房产税试点的消息,所以接下来继续持有房产很有可能就要每年缴纳一笔额外的成本,到时候这些成本就会是一大笔支出,到时候房子租出去的钱,甚至有可能连这笔成本都抵消不了。
当然在卖掉房子之后,更加不建议继续投资房产,而且还是一些地段比较差的房子,毕竟不管在什么时候地段对于房子的价值来说都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
反正在目前的楼市行情下,我个人是觉得现金比房子更有持有价值,在这样的情况下,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持有现金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