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工资,实际发款日为10月,按3500扣税
9月份的工资,实际发工资的时间是10月份,个人所得税3500扣。 按照国家规定,10月1日之后的收入按5000征税。 但是我问了人员,人员说10月份申报的是9月份。 个税。 只能发3500,等到11月才发5000……9月的工资,实际发款日是10月,3500扣个税。 国家规定10月1号之后的收入是5000 Tax deduction,但是问了人员,人员说9月的税是10月申报的。 只能交3500,11月份可以交5000。 但是国家规定10月1号以后的实际收入不一定都是5000发的,但是我10月15号拿到的工资还是3500征税! ! 正确的? ? ? 找了半天没看懂,求大神指点! ! ! !
人员向我解释说,按照他们的申报,3500只能交税个税申报按实际发放申报,5000也想交个税申报按实际发放申报,但系统只能交3500。 言外之意就是他们无计可施,只能这样做,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9月份的工资,实际发工资的时间是10月份,个人所得税3500扣。 按照国家规定,10月1日之后的收入按5000征税。 但是我问了人员,人员说10月份申报的是9月份。 个税。 只能发3500,等到11月才发5000……9月的工资,实际发款日是10月,3500扣个税。 国家规定10月1号之后的收入是5000 Tax deduction,但是问了人员,人员说9月的税是10月申报的。 只能交3500,11月份可以交5000。 但是国家规定10月1号以后的实际收入不一定都是5000发的,但是我10月15号拿到的工资还是3500征税! ! 正确的? ? ? 找了半天没看懂,求大神指点! ! ! !
人员向我解释说,按照他们的申报,3500只能交税,5000也想交,但系统只能交3500。 言外之意就是他们无计可施,只能这样做,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9月份的工资,实际发工资的时间是10月份,个人所得税3500扣。 按照国家规定,10月1日之后的收入按5000征税。 但是我问了人员,人员说10月份申报的是9月份。 个税。 只能发3500,等到11月才发5000……9月的工资,实际发款日是10月,3500扣个税。 国家规定10月1号之后的收入是5000 Tax deduction,但是问了人员,人员说9月的税是10月申报的。 只能交3500,11月份可以交5000。 但是国家规定10月1号以后的实际收入不一定都是5000发的,但是我10月15号拿到的工资还是3500征税! ! 正确的? ? ? 找了半天没看懂,求大神指点! ! ! !
人员向我解释说,按照他们的申报,3500只能交税,5000也想交,但系统只能交3500。 言外之意就是他们无计可施,只能这样做,可是为什么会这样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