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应聘新的公司,问我为什么辞职,我各种数落老公司的不人性化,各种压榨。这样会给新公司的人留下什么印象?

    每个人在离职的时候一定会有各种原因,hr问到你的离职原因时,尽量说的简单客观,以免引起hr的过多质疑~
 
    (一)抱怨公司不够人性化。人性是多样复杂的,公司毕竟是企业不是家,即使极其崇尚人性化的公司也没办法照顾到每个人的个性,只能是符合大多数人认可的人性化。以“公司不够人性化”作为离职原因的,相必有点儿过于自我吧!太在意自我感受,不能接受严格的管理。
 
    (二)抱怨公司的压榨?出来打工说白了就是出卖劳动力换取劳动报酬,企业不是福利社,不“压榨”怎能赚钱?感受“压榨”的潜台词“加班多、工资低”,那么你是不是很在意加班?
 
    (三)每家公司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遇到问题你不能忍耐就跳槽,是不是你的抗压力很差呢?
 
    总之,换工作时不必过多陈述原公司的各种弊端,仅从自己职业发展的角度客观讲述离职原因比较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