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月16号早上台风山竹到来,上千人在深圳地铁里面打地铺,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这个没什么可说的!应该是当地政府安排的应急避难!特别是工地上的民工,他们平时的活动板房是无法抵御台风袭击的!

  地铁内是避台风的最佳去处,台风“山竹”来势凶凶,不能不避,让居住区有安全隐患的居民在地铁避险,体现了深圳政府部门对居民的人文关怀,值得赞扬。

  深圳城市要发展、要建设,离不开外来工,建筑工。台风“山竹”台风达强级,甚至超强级,破坏力不容小嘘!因台风全市都停工了,而外来务工人员都租住在比较廉价的民房,而建筑工人大都住在临时搭建的窝棚里,存在安全隐患。因此,相关政府部门把这些人员组织起来,就近安置在地铁内休息,体现了政府部门对这些人的人文关怀,尊重和珍视每个人的生命安全。

  事实证明,这一举措是正确的。因为实况显示,台风“山竹”登陆时,深圳狂风暴雨,危险重重,很多临时搭建的建筑屋顶都被吹翻了,可见,提前做安全防范多么重要!当然,呆在坚固的地铁内,要安全很多!

  这是政府安排的紧急避难场所。不光是地铁,很多学校也开放给有需要的市民使用。这次的山竹确实很强劲。为政府的安排点赞

  而且,据新闻报道,在台风肆虐过程中,已有不少市民受伤。显然,台风来临期间,尽量呆在安全室内,多么重要。

  所以说这个事情的话……就这么回事儿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