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简单,有更好的单位接受你,能够发挥你的才能便可以辞职。盲目离职可以走出去,但是走出银行的大门容易,难道要走回家待着嘛?个人觉得两年的工作时间太短,每个人都会在工作不长时间有过怀疑,这个还是需要从长计议吧。
首先,自己反思一下迷茫的原因在哪。无非就是嫌弃柜员工作压力大,天天加班,工作琐碎,最关键的是工作量和劳动报酬不成比例,导致心理不平衡。特别是看到同样是研究生的同学都混得比自己好,工资高高的,待遇优厚时就非常迷茫。
其次,人尽其才,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一个人足够优秀的话,领导不可能视而不见,不管研究生还是小学生学历,只要在柜员岗位业务精通,别人不会办理的复杂业务你都会操作,理论考试总是名列前茅,相信没多久你会调离柜员岗位去一个更好的部室。凡事还是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究竟给单位做了什么贡献,一无是处的人不可能得到领导赏识,离职跳槽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而是从自身改变。
我也是一名普通高校的研究生,没有211的光环找个工作都难。糊里糊涂来到了银行,刚来都是从柜员干起,天天工作枯燥无味,自己的业务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不是最出色的,干了整整两年柜员,调到了审计部,有过迷茫,但是现在想来也不觉得理亏,确实各方面工作不出色,没工作成绩没存款业绩,要啥没啥,也想过跳槽,但是不管干什么还是摆好心态吧!积极的工作姿态,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实事求是地干出成绩来就OK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