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是身体有病不能动的话最好就接受现实,不接受产生抗拒的话活的会更痛苦,坦然接受了心里会感到舒服些。
虽然面对天花板,不挡吃、不挡喝、饮食、起居有人照顾那也是你的福报。假若相反的话,您就天天好好念阿弥陀佛,求法加持赶紧好起来,好不了早点让佛接走去西方极乐世界也是件好事。
假若不是身体的缘故,只是自己觉得没有前途和希望,那就是心态出了问题,最好调整一下心态。
“人虽平庸但能乐观”这也是一种情怀,30岁开始直至今后都能保持的话也很不简单呢?
能站在顶峰上的人毕竟是少数,人生中非要挣个你我高低是不是很累呀?再者,“高处不胜寒”,那些人更艰辛您知道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