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虽然是领导,但很少会通过这种无聊的方式来考验员工,如果有老板用这样的方式来测试员工的忠诚度,我一定是不会跟随他的。
我在上家公司和领导(世界500强集团分公司一把手)关系非常好,领导对我生活、工作上都十分照顾,他不抽烟,但偶尔会让我跑腿到楼下买点零食、水果、雪糕什么的,我经常会给自己夹杂一些私货,开始时会在一起结,想着告诉领导金额就好,没想到领导直接按小票金额给我发红包,说其他的东西是他请我的,以至于后来我只好分开结算。
领导或者老板认不认可你,是否把你当成圈里人,主要看两点,你的业务能力时候过关以及是否对他真诚。领导有无数种方式考验下属,在不必要时损害员工的利益是最差的一种,一个好老板、好领导不会这么做。
如果你想在一家公司做好,融入老板的圈子,就多找老板探讨优化管理的方案;如果你想在公司里有价值,就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如果你闲得疼,就琢磨这种问题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