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根据球队目前情况,遵守中国足协相关引援规则,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完成了此次引援工作。布朗宁、朴志洙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阵容深度,提升球队整体实力,丰富球队技战术组合。他们将代表广州队征战中超、亚冠赛场,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每次看到国足相关都有人在吹恒大,但是真的说起来,恒大真的牛逼么?不见得吧?恒大进入中超以来,前前后后引入外援共花费了超6亿欧,还不包括教练:里皮,卡纳瓦罗以及斯科拉里的年薪,其中:孔卡,穆里奇,小熊带来了恒大的巅峰,但也不少水货:水马,意大利二老,8024等等。但我们要深刻剖析的是:这么多外援对恒大的体系建设有多少帮助,恒大至今没有出现一个适龄球星,可以以球技,球品来服人的。一个靠雇佣军打天下的俱乐部能有多少底蕴?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恒大想转变自己,但通过一些拙劣的手段来换血自己。恒大现在有8外援编制,水马,高拉特,古德利,啊兰租借在外,一鸟一塔,埃弗顿外援,一个亚外,这样的套路对中国足球有什么帮助?恒大说上双外援政策,一切似乎从培养年轻球员入手,可你为什么不让何超,刘一鸣去亚冠?恒大至今没有输出一个适龄球员留洋,这样的培养模式对中国足球有帮助?反观上港,外援的稳定,给俱乐部带来的不仅仅是战绩的稳定,更多层面的带动了国内球员的即战力和信心,武磊的升级,陈彬彬的出现,吕文君的提升,包括傅欢的出现,是离不开外援的提携,小熊,2018年基本只打亚冠,但人家毫无怨言,勤勤恳恳,反观恒大,为何人心思动?中国足球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俱乐部,一目了然。恒迷伱再骂也没有用,事实就是这样,你恒大再疯狂,只会更接近死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