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打击华为可谓倾尽了全力,这显然不仅仅是信息安全的问题.因为确保信息安全的手段有很多,以美国的科技水平,要想防止华为的设备被用于情报搜集,不是一件难事.而且迄今为止全世界没有抓到一例华为设备“间谍化”的现行,美国要让全世界相信一个虚构的“华为搞情报”故事,可想而知难度有多大.
美国劣迹斑斑,毛泽东给它起的另一个别名叫纸老虎一点不假,如:德国、日本在二战中被苏联、中国打得筋疲力尽后,美国才参战,一些人就片面夸大是美国打败了这两个国家,很少提苏联、中国的历史功绩;美国出钱出枪,出人打,最后的结局让美国脸面丢尽;美国拿着先进武器和中国落后装备在战场较量,美国最终没有取胜,还被赶出三八线;美国和越南打了10年,最后深陷泥潭狼狈逃串;美国在阿富汗打了十几年,它把塔利班消灭了吗?.所以恐美心里要不得,纸老虎这个别名起得好、起得妙.如果美国现在和他在军事上相差不大的国家发生战争,美国必输无疑,这是被历史证明了的.欧洲不是傻子,华为的会计账务、报表是请美国著名会计公司算的,美国的拙劣表演世界各国政治家看得一清二楚.我从来就看不起美国,因为它根本就不配当中国人民的对手,只是分子还迷信它.美国作为一个邪恶帝国,其消亡只是时间早迟而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