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明有车载导航,为什么很多人还是选择用手机导航?

    我用手机导航,车载导航我至今没有用过
 
    第一,车载导航更新麻烦,很多新道路没有。导致绕路
 
    第二,车载导航没有实时路况功能,无法查询前方是否拥堵,道理情况等等。
 
    第三,手机导航更加精确,车载与手机导航相比较,手机导航更加精准。
 
    第四,车载导航输入法慢,无法利用微信位置进行导航目的地搜索,麻烦。
 
    我感觉目前车载导航就是累赘的功能,基本很多车主都不会用车载导航。汽车厂商可以考虑简化掉,功能比较累赘。每次去4S店更新还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建议汽车厂商统一配备手机支架等设备。更加有利于驾驶员操作,最后usb充电接口标配快充接口功能,手机能够快速充电,不会后期去购买点烟器接口快充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