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该,而且基本上学校也都是这么做的。
首先,学校里边都是学生,防范意识比较弱,如果社会上的人都可以随便进出,我个人认为安全性比较低,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有参与学校教学楼、宿舍楼建筑的工人,晚上骚扰女学生的事,而且学生思想简单很容易被骗,我上大学的时候室友有一次去网吧,认识了一个自称商学院的师哥,后来才知道其实就是周边的无业社会人员,因为我的大学是没有校门和围墙的。
其次,社会人员想要看书,方法很多,每个城市都有不少新华书店,看书是不要花钱的,也不会有人过来驱赶,想怎么看就怎么看,书籍一点不比大学的少。
总的来讲,不管是公办大学还是私立大学,学校的图书馆、自习室都不该对外开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