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当地选拔,只能等自己的领导走了自己才能上去,而上司怎么会轻易的辞职,这不是就明摆着要把自己的领导挤兑走才能上去吗。公司为了平衡发展,即使你把领导挤兑走了,也是从其他城市空降一个过来。
2、老板会担心内部员工升高管权力太大。内部员工肯定在企业待了多年,对公司可以说了如指掌。而老板不可能天天守着公司,一年到头来不了几天,一定会担心这种老员工升职后尾大不掉,所以从内心更愿意从外面空降,这样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制衡内部员工。
3、在单位待久了都会有跟自己关系好的或者不好的人,如果你上位了,跟自己关系很好的同事你如何严厉的管理?关系很好的同事每天都跟自己嘻嘻哈哈的,根本没法管理。而关系稍差的,就会每天心里躁动,怕给他穿小鞋。他们知道你不会重用他们的,所以也不会对你的命令当回事。这些因素都制约你的管理。
4、外来和尚会念经的传统思想一直在流传,就连马云也曾表露过对“十八罗汉”能力的担忧。而内部选拔上去的高管,大家共事多年,ta有多少水准大家或多或少心里清楚,很难起到管理上的震慑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