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起诉邻车赔偿,因为如果他的车不停在旁边,那么受害人就不会把车停在他的旁边,不会停在他的车旁边受害人就会继续找车位,继续找车位受害人就不会下车,不会下车就不会忘记拉手刹。
所以邻车理应赔偿。
另外还应该起诉周围所有的路人,因为他们没有爱心,看到别人手刹没拉,还不去帮人家,从而导致受害人身亡,因此路人属于同犯。
当然还应该起诉汽车生产厂家,因为他们生产的车不合格,不拉手刹竟然没有提醒,如果有提醒的话受害人肯定会听到,从而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最重要的是应该起诉当地政府,因为他们竟然纵容这种生产不合格的汽车上路,犯了包庇罪!
同理,以后如果约架被人打死了,记住一定要起诉移动电信联通,因为他们网速太慢了,我叫了人竟然没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