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者才是男人的常态,工作、事业,排在情感的前面。而刚开始追你时,才是特殊时期,是他拼尽全力,调整出来的最佳状态,就好比孔雀开屏,稀少的开屏瞬间,为的就是吸引异性,吸引到了,就立马收拢五彩斑斓的尾巴。老是举着的,不累死也腻死了。
而我们情感永远至上的女生呢,还以为,开屏是常态。于是,男生不陪你了,不逗你了,以为一定是不爱了,或者出轨了。其实,很多的男生,只是觉得情感稳定了,阶段性任务告一段落了,就自然地回复他们的常态而已。
这也是男生、女生最大的不同,理性思维和感性思维的不对等,造成女生的怨言在恋爱甜蜜期过后,最多最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