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很简单,直接带上自己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原件到交警大队窗口处理违章,一次性扣爆,一次性扣100分,并且缴纳罚款,只需要重新考科目一和科目三就行了!!别问为什么!!
那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驾驶证(A、B类驾驶证和处于实习期驾驶证除外,下同)一次性扣1分和扣11分没什么区别!
一次性扣12分和扣23分没什么区别,只需要在车管所学习两天,在网络上学习五天,然后重新参加科目一考试,考试合格以后就可以恢复满血,重新回到12分了!
一次性扣24分和一次性扣N多分也没什么区别,也是需要学习,并且重新考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试合格以后也是可以恢复12分的!!
AB类驾驶证不一样,AB类驾驶证扣1-8分需要网络学习,扣9-11分需要车管所现场学习,一次性扣12分了就需要注销最高准驾车型了!!
实习期驾驶证,AB类驾驶证实习期扣分达到6-11分的实习期延长一年,第二年实习期依旧扣分达到6-11分的吊销准驾资格!所有驾驶证,实习期内一次性扣分达到12分的吊销准驾资格!!
我为什么知道这个政策呢??
第一,是因为我叔亲身经历过这种事;
第二,是我在头条上也看到过有网友分享过这样的事情;
第三,我询问过我做交警的朋友,得到过他们的确认;
第四,我也询问过我做二手车的朋友,也得到过他们的确认,他们二手车过户有违章的就是这么处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