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那么夸张,只要自己有能力,找工作没多大问题。当然,需要放低自己身段才可以,入职后当你干的出色,涨工资是必然的。
目前的任何一个企业,过得都难,并不是大家看到的那样:轻松自在。
尤其是后疫情时代,虽然老美在疯狂印钞,但是能够让热钱进入的领域,很少。即使有的企业在热钱的领域,能否真的挣到钱,还是一个问题。毕竟,热钱进来目的还是为了赚钱。
比如吹上天的特斯拉马斯克,现在不也遭到反噬?靠卖概念一直走下去,还真的不一定。
放在个人身上,就必须看清形势,轻易不要离职。如果真的离职了,就要当下身段,不要认为自己曾经如何如何,要的是能够为企业创造价值,否则一文不值。
看看现在很多硕博都跑到深圳中学当老师了,难道没感觉到“内卷”的严重程度吗?
加油吧!先有一份工作,然后再琢磨其他的!另外,不要轻易创业,真的很难很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