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理来说,BTB涨了应该很少人爆仓。可为什么屡次的BTB创新高后还有人爆仓,因为爆仓的大都是做空的那些人。这些人找平台借了一些BTB卖掉,期望币价下跌再买回去赚差价,没想到BTB疯涨了。如果仅仅是做空,还不至于爆仓,关键就在于又加了杠杆。
爆仓,是指在某些特殊条件下,投资者保证金账户中的客户权益为负值的情形,如果借钱买BTB,那价格跌到本金和借钱买的BTB只够还借的钱时,就是BTB爆仓。
简单来说,就是利用自己手里的本金去开杠杆(相当于贷了一部分钱一样),结果遇到行情下跌,把你实际的本金亏完就会出现爆仓。
穿仓就是爆仓之后更严重的后果。爆仓只是把本金亏完了,穿仓开始,你就亏完本金开始欠钱亏损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