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手中的基金回本了,要不要“跑路”,
首先恭喜你解套,
至于要不要跑路,即清仓卖掉,
我觉得如果是我,且被套的时间非常长,终于解套了,我在收益刚刚变正,一般情况我都不会卖掉,因为第一既然我持有这基金时间这么长,说明我还是认可该基金的,既然我可以在
这只基金的底部忍受了这么久的亏损,
为什么基金才刚刚正收益,我就卖掉呢,我还没享受过利润,
何不让利润再奔跑点,我可以接受一定的风险,
再者如果你真的极度厌恶风险,你可以尝试减仓部分,但是不要全部减仓,
这样既降低了风险,又可以避免踏空。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大多数基民经常在持基周期都非常短,
一般都在底部割肉,大涨又拿不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