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于!手中基金回本了,要不要“跑路”?

    终于,手中的基金回本了,要不要“跑路”,
 
    首先恭喜你解套,
 
    至于要不要跑路,即清仓卖掉,
 
    我觉得如果是我,且被套的时间非常长,终于解套了,我在收益刚刚变正,一般情况我都不会卖掉,因为第一既然我持有这基金时间这么长,说明我还是认可该基金的,既然我可以在
 
    这只基金的底部忍受了这么久的亏损,
 
    为什么基金才刚刚正收益,我就卖掉呢,我还没享受过利润,
 
    何不让利润再奔跑点,我可以接受一定的风险,
 
    再者如果你真的极度厌恶风险,你可以尝试减仓部分,但是不要全部减仓,
 
    这样既降低了风险,又可以避免踏空。
 
    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大多数基民经常在持基周期都非常短,
 
    一般都在底部割肉,大涨又拿不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