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0万基金定投10年可以达到年化10%吗?

    这个问题只有专业的基银行信息港资人心里清楚,因为在我国这样的不成熟股票市场,基金定投10年没准你10年后还亏损,这就是因为我国股市不是慢牛,而是牛短熊长,牛一年,熊7年。牛的时候你能挣100%,熊的时候能亏你100%,然后一熊就7.8年,最后10年后基金基本不赚钱,有的还亏钱,这就是现实。资本市场的不成熟。
 
    你说的基银行信息港资10年,年平均收益率10%,这都是有一个大前提的,就是证券市场必须是成熟的市场,没有暴涨暴跌,稳定慢牛,这样你长期拿着基金,才能每年都有正向的收益率。你看MG股市就是这样,过去30年都是稳定的慢牛走势,不管期间有没有波折,最后都会不断的抬升,顶底都在抬升,稳定了30年,这样的市场才能长期持有投资。
 
    咱们这市场,你07年买的基金,拿到今年,都14年了,有人还亏着呢,有人一共就挣了不到10%,你说你能实现每年都10%吗??所以投资这个事情是需要专业知识的,不同的市场,就是不同的结果,这个我看好多人都不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