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深圳的房价应该是跌50%左右,不要说什么其他原因,深圳房子全是抄上去的,深房理都可以众筹买房,深圳有多少这样的炒房团?全国大量资本进入,是上市公司和全国人民在买深圳的房子,这些资本随着国家监管和未来政策,国家不允许一直涨,深圳人工资超过2万的不足10%,超过5万的2%不到,而且这些有钱人普遍有两套房以上,敢问怎么涨?谁来接盘?说房价翻倍的人,是脑子有问题吧,国家现在严格控制资金进入楼市,房价是船,资金是水,水涨既船高,水都开始退潮了,还涨毛啊,还有深圳现在的房价也基本是有价无市,你降价20%都卖不掉,空有价格,虚幻财富。到头来是一场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