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应该是比较适合一个人散心的地方!
不像深圳的繁忙,除了工作和金钱没有什么可以多说的废话,城市的繁华也会让人窒息;广州的悠闲确实是十分的诱人,可大部分的饭馆都是人满为患,一个本可以安静行走之处如今也是拥挤不堪,珠江边上早已失去的往日的宁静;东莞、佛山也是找不到更好的悠闲之处,大凡觉得不错的地方,可现在已经不再安宁。本想还有湛江这个地方可以好好散散心,可这个待开发的城市一片狼藉,难以寻找几个好去处。
珠海或许真的是一个散心独处的好地方,一个人可以悠闲地沿着海边走走,也可以在无聊之时在马路边上看着老人们在下棋,还有走到拱北口岸看着来来往往穿梭关口的人们。甚至,也可以跑到对面的澳门赌场赌上几局………,无论输赢,决不贪恋。
在珠海散心但其实并不孤独,因为在大海里有一个美丽的渔女伴着你。脖子上还戴着一项珠,洁白的身上披着鱼网,裤脚轻轻的挽着,双手高高举着一颗晶莹璀璨的珍珠,带着喜的而又含差的神情矗立在蓝天白云下,脚下是碧蓝的海水在轻轻的荡漾。让人想起远方的家人在等待,而自己却愿意享受这片刻的安静,心里也会有一股莫名的暖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